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回想介紹的,是一個人適合玩耍的玩具。
這回想介紹的,是一個人適合玩耍的玩具。當然啦,我是digi摩人,所以所介紹的玩具也得要帶著小小的科技成分,但我保證,這些玩具在娛樂性之外幾乎都有科技實用性,就算沒有實用性,也有無聊安慰心靈的功能。而且更棒的是,這次所介紹的玩具都是在日本11月以後才剛上市,所以台灣若是買得到也可能要等幾個禮拜(沒熱門到日台兩地會同步發售吧?)。為什麼說「更棒」?因為這樣就不會有人來問我這東西哪裡買、幾多錢的問題了(千萬不要再來問我啊,不答覆的)。手指遊戲器超宅度:★★★☆無聊度:★★
(圖片引用自:CrunchGear)一個人在家裡,沒有養寵物來撫摸與叫喚,那麼來玩玩「影子」遊戲如何?當我一看到上面那張圖,就覺得這個電子存錢筒應該很好玩,真實與虛擬的遊戲,真真假假,玩勁應該很強。「玩耍」的方式很簡單,只要將手指頭伸進洞裡,灰階的螢幕就會出現手指頭影,然後就可以碰觸這些虛擬的東西,例如圖上的貓熊等,可以用手指來觸碰牠,甚至擠牠下來。除了可以愛撫或「蹂躪」貓熊以外,還有飛碟、海底生物、捏小人等可選擇。但,這個既無聊又有趣的東西,到底「真正」的功能是什麼?答案是,時鐘。當你不玩手指遊戲時,螢幕上就會出現時間,這也算是很實用的小玩意吧,哈哈。
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合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